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抢抓有利时节,打造景观绿化带

2019-03-27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岳聪聪)3月27日,工作人员正在分两批对丁虎路沿线的树苗进行第二次浇水。“现在河水不多了,我们得抓紧浇,河水营养多,对树苗好……”工作人员一边干活一边说道。

  当前正值绿化植树的好时节,连日来,赵虎镇工作人员抓住天气晴好、气温回升的大好时机行动起来,切实抓紧抓好丁虎路沿线绿化工作。此次种植以法桐树和海棠树为主,每间隔4米各种一棵,既提升了绿化效果,也增加了观赏价值。 

  据悉,此次绿化工作南到德滨高速桥洞,北至丁虎路北端,全长大约3900余米,预计种植法桐树和海棠树各970余棵,目前已各完成600余棵。种植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还会对路肩进行平整,对新栽种的树苗进行修剪和打药,做好后期管护工作,确保栽植苗木的成活率,着力提升绿化质量和效果,为打造赵虎样板路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