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

2019-03-27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祝曼玉)3月27日,长河街道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街道全体机关人员参加。此次学习大家共同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之第四集《到世界市场的大海中去》。纪录片聚焦40年来中国主动打开国门、快速融入世界、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壮阔历程。改革开放40年,是世界各国经济联系更加紧密、日益融为一体的40年,既要请进来,也要走出去,到世界经济的大海中经风雨、见世面。毅然走出去,展示的是坚定的决心和巨大的勇气。从劳务输出到工程承包,从投资办厂到共建“一带一路”,从推进合作共赢到倡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正在加快融入世界。

  观看结束后,机关干部感慨良多,特别是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的党员干部,更能身临其境般地感同身受。大家表示,改革放开40年的成就有目共睹,更让人深以为豪,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是干出来的,唯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才能持续推进美好生活进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