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长官镇:将“清河行动”进行到底

2019-03-27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俊勇)自全县开展无违河湖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宁津县长官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大力整治河流、沟渠两岸的违建和垃圾。截止目前,长官镇拆除靠河违建28处,清理厂房、房屋20余间。宁北河、漳卫新河、大田沟、曹塘干沟、李士固干沟五处河道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已清理完毕。

  为确保河水清澈、河岸清洁、河道畅通,长官镇将无违河湖治理工作长抓不懈,并采取有力措施,以形成长效机制。 

  一是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实行河道包段到人,责任到人,加强巡河力度和频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二是加强督导,成立河道专项治理工作小组,现场指导清理工作,实行专项问题专项处理。 

  三是扩大宣传力度。通过横幅标语、广播、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河道管理法规、城乡一体化政策。号召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河道清理和保护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