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多学区联合开展校长培训及交流活动

2019-03-28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课改名校长成长公益工程》二次培训暨校长交流会在开发区实验学校召开,开发区、丁庄镇、边镇、神头镇学区主任及所属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校长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共谋发展。神头镇中心小学张光辉校长做了《打造高效课堂  聚焦课程改革》的报告,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讲述了自己对课堂、课改的看法,并把自己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课改名校长成长公益工程》时接触到的好的想法向大家进行了展示;丁庄镇薛庄小学陈晓梅校长就“如何利用环境熏陶教师与学生”来加强学校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大家进进行了探讨和分享;丁庄镇学区刘卫星主任从教育思考、校长工作方向等方面与各位校长进行了讨论和互动。

  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大家参与积极,纷纷建言献策,经过梳理,大家提出了高效课堂建设、学校建设管理等方面建设性意见1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交流,谈经验,探方法,找出路,追求卓越,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