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扎实深入开展河湖清违整治工作

2019-03-28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为贯彻落实“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工作要求,维护无违、有序、整洁的河湖环境,近日,丁庄镇明确目标,集中力量,狠抓落实,扎实、持续、深入做好河湖清违整治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召开镇村干部专项工作会议,充分动员部署,压实各级责任,调动工作积极性;由镇党委副书记王长征(主持政府工作)带队,成立河湖清违工作组,抽调镇河长办、林业站、派出所等部门人员,联合出动,盯在现场,守在一线,不等不靠,对违章建筑和树木应拆尽拆、应伐尽伐,截至目前已拆除违建4处,砍伐树木12万余株;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作用,针对乱占、乱建、乱采、乱排等重点问题,对镇域内河湖坑塘进行逐一排查,摸清底子,不留死角,确保问题整改无遗漏、境内水域全覆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