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赵宅联合小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3-2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耿慧亭)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赵宅联合小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500余名教职工及学生参加。

  本次赛事共设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趣味接力等十余类比赛项目。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随着比赛枪声的响起,运动员们飞奔而出、你追我赶,看台观众纷纷起身,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运动会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长跑不仅考验耐力和体力,更教会我凡事都要坚持到底。”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运动员表示。 

  此次田径运动会既是对联合校体育教学的检阅,也是对师生开展体育锻炼的鼓励,有效调动了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赵宅联合小学体育活动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