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黄河涯食药监管所为辖区网格员“充电”

2019-03-30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彦姝 胡立新)为深化基层食药安全责任网络体系建设,加强农村食药安全监管工作,3月29日,德城区黄河涯食药监管所举办食品药品安全培训会,辖区200余名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监管人员就如何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工作、《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农村自办宴席、食品加工小作坊等风险防控工作。 

  培训会上,黄河涯镇党委宣读《黄河涯镇网格化管理指南》,将食药协管工作纳入纳入网格员的日常巡查范围,作为重点工作共同考核、计入奖惩,要求网格员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信息收集报送、协助执法、宣传引导等工作,及时掌握并上报辖区食品药品安全情况,有力推动了农村食药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