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不忘初心,传播正能量——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开展2019年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3-30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于淑华 孙青松)3月29日,陵城区徽王庄镇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讲话、忆初心、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各党支部围绕2019年国务院、省、市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讲话、读政策、学习强国等形式,深刻领会新的政策方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积极将新政策、新理念融入到全年重点工作中。学习结束后,组织党员进行书面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在答题中促进党的政策方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积极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 

  根据前期对《村规民约》和《村民自治章程》的讨论和修改,对修订草案进行审核、表决和公示。 

  开展学雷锋活动。结合农村人居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党员们纷纷行动,持续对村内外垃圾、不文明广告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为村里贡献一份力量,在为群众服务中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  

 

  各党支部根据活动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赋分,以量化、公开的方式,引导党员比学赶帮,为民服务。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在社会上持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强化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