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亮成绩 表态度——陵城区于集乡开展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2019-03-31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小鑫)3月31日早上,陵城区于集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及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工作现场观摩评比活动。此次观摩评比由乡长马惠勇和党委副书记唐金宇带队,全体管区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观摩小组先后去到全乡五个管区的代表村,首先对村级活动场所的规范情况进行观摩,对可视化系统、档案、制度及场所卫生情况等一一查看,村支部书记随后对坐班值守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观摩成员沿村内主干路对村内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村边、沟沿、胡同的卫生整治情况,是否仍存在乱堆乱放、陈年垃圾等,现场对村干部进行指导指正,并由村支部书记汇报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现场观摩、查找问题、听取经验,互相交流工作方法,为各村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规范村级活动场所提供了新思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切切实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级活动场所规范这两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