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优化畜禽养殖环境 建设粪污处理设施

2019-04-01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立荣 周玉倩)为了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源治理,着力改善环境质量,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抬头寺党委政府夯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畜禽规模养殖场的粪污配套设施的提升改造工作,全面搞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镇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安排部署工作人员到畜禽规模养殖户进行排查调研,并将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到位,对于不符合实施方案要求的以及停养后恢复养殖的规模户,要求其按照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的有关实施方案建设标准化的粪污处理设施,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 

  抬头寺镇共有12家规模化的畜禽养殖户,经前期排查有3家属于不符合实施方案要求的或停养后恢复养殖的规模户,目前已经全部整改完毕,达到相关文件标准,建设有标准化的雨污分流和粪污处理设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