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春季党员培训暨四月份 党员活动日

2019-04-01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凤娟)4月1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组织开展了4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春季党员培训开班,此次培训抬头寺镇邀请工商、质检、消防救援、金融、公安等有关部门单位为全镇农村党员讲解政策和相关知识。各位讲师认真备课,讲课生动,内容丰富,使各位党员耳目一新。

  此次活动个基层党组织还学习了德州市政府《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了解德州市2018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及2019年需要完成的目标及重点任务,各位党员积极讨论,在完成上级制定的工作要求外,结合抬头寺镇实际,提出适合抬头寺镇经济发展的方式方法,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交上一份更加完美的画卷。

 

  学习省委组织部“鲁祖轩”发布文章《让党徽在奉献与担当中闪光》,进行交流讨论,明确党员是旗帜,党徽是责任。党员们更加明确了党徽不只是一个小小的饰品,而是一种责任,不是为了形式主义而应付去佩戴党徽,而是用党徽提醒自己,身为党员,永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