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组织开展政协委员集中培训活动

2019-04-01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靖)4月1日下午,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组织开展政协委员集中培训活动,边临镇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

  培训会议上,全体政协委员集体学习了陈勇书记在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边临镇政协2019年度工作任务。王秀妍同志对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提案撰写等基础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委员们针对以往提案建议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委员们的履职能力。培训活动结束后,委员们先后赴德尔利产业园、政协联络点等现场进行参观和指导,对一年来边临镇在理论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社会治安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振奋了委员们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干事激情,激发了委员们建言献策助推边临镇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