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观看红色电影 缅怀革命先烈

2019-04-02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耿慧亭 李超)临近清明节,为纪念英烈,重温革命故事,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4月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红色电影放映活动。

  上午,该校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升旗仪式,各中队开展主题队会活动。下午,全校400余名学生观看了《闪闪的红星》、《小兵张嘎》、《地道战》等红色电影,学生们从中感触颇深。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该校以观看电影的方式重温英烈事迹、革命传统,培树学生们对先烈的敬畏和尊崇之情,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铭记历史,好好学习,从先烈的手上接过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使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