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举办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平台培训会

2019-04-02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为推进“互联网+药具发放”工作在全镇有效落地实施,4月1日,陵城区丁庄镇举办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平台培训会,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和各村计生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计生办主任介绍了德州市国家免费药具发放平台的基本情况。计生办工作人员就该平台在手机端的使用流程、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德州市国家免费药具发放平台投入使用后,丁庄镇积极推广和宣传这一便民服务平台,让27名村计生主任作为村级药具发放管理员,通过培训掌握具体操作流程后,就可以通过手机端进行药具的发放、信息统计和管理,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既方便了群众领取和使用药具,也将大大提高发放效率和管理水平,把便民惠民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