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教体系统认真开展3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2019-04-03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区教体系统认真开展3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收到良好效果。 

  一、强化组织意识,充分发挥支部带头作用。一是因地制宜,制定活动开展方案。教育系统90处党支部根据党员活动日开展内容,进行认真研究活动开展方案、提前上报活动开展计划表。二是成立了活动督查工作小组。教育工委成立督导组对各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部署、督查使整个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二、抓好理论学习,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一是开展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在党员活动日开展中,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市区政府工作报告等理论知识,对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测试。二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以活动日为契机,采取赠送政治贺卡等方式,集中为入党月份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三、紧紧围绕主题,力求活动开展多样。一是进行党员义务劳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义务劳动活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进一步展现了党员教师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基层党支部团结奋进、上下齐心的良好风貌。二是开展党员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推动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