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动员会

2019-04-03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晨曦)4月3日上午,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组织安排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动员会,抬头寺镇领导、村干部、网格员、部分环卫工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要求把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这项任务作为为群众办事实的一次实际行动,明确分工,各社区划明区段,各村干部、网格员分片分户明确综合整任务,并成立了督查小组。 

  会议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对各村白色垃圾污染逐一进行了清理,同时对村内村外垃圾、三大堆进行排查清理。从即日起,抬头寺镇督察小组每天从早上六点半起对各村工作进行监督、指导、检查,坚持高标准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进行协调处理。确保此项工作的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