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宁津县长官镇开展药具培训会

2019-04-04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姜 娟)4月1日,宁津县长官镇召开计生主任例会,会议对前期的计划生育工作做了详细地总结。

 

  卫健办工作人员对新实行的德州市免费药具发放管理端平台进行了讲解说明,对各村计生主任详细说明平台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会后又对年龄大的对手机不太熟练的部分计生主任进行手把手教学,确保能操作手机的计生主任全部学会新的药具发放平台。 

  会议要求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各村计生主任继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完成好每个月的报表数据统计,进一步开展好孕前优生查体工作。 

  长官镇政府将依托德州市免费药具发放平台做好辖区的计生工作,保障信息采集以及随访回访的准确率和数据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