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于集乡开展村级活动场所督查行动

2019-04-04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庄晓彤 张丽慧)为进一步规范于集乡村“两委”干部坐班值守,提高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利用率和标准化水平。自4月1日至3日,于集乡党建办成员和管区副职组成督导小组,利用三天的的时间对38个村村级活动场所情况进行随机督导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党建档案、坐班值守情况、活动场所环境和硬件设施等。督导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成员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一村一份《村级活动场所督导计分表》和《整改通知单》,检查结束后,对村级活动场所检查情况进行打分排名,并将检查结果在全乡张贴公示。通过公示,鼓励成绩好的党支部要继续保持,问题较多的党支部要对照整改通知单上的内容和要求逐一进行规范提升。于集乡党委政府建立奖罚机制,将此次检查结果计入支部书记年底绩效考核中。 

     

  督查完毕后,乡党委政府近期将针对此次督导的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确保全乡各村级活动场所建设长效化、标准化、规范化机制,使村级活动场所真正发挥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