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齐河党校注重抓好自身建设

2019-04-08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静)齐河党校在自身建设过程中,注重以目标任务和问题为导向,全力补短板,完善工作机制、整合资源、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切实提升党校工作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作用。

  一是完善职工培训学习机制。按照“强班子、建队伍、树形象”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通过支部“三会一课”的正常开展,不断扩大培训范围,使党校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学政治、学业务的课堂,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

  二是完善科研精品激励机制。对《科研信息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形成了鼓励出人才、出成果、出精品的党校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在全校教研队伍中形成了精益求精的浓厚学术氛围,每年发表在期刊上的论文数量和信息数量随之呈明显增加趋势。

  三是完善师资培养长效机制。以加快提高师资队伍特别是青年教师基本素养和授课水平为目标,借力省、市委党校等平台,以访问学者、借班参训等形式,建立长效的师资培养机制,提升教师进修层次、开阔知识视野,着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水平, 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品德好、业务精、教法优”的教研咨一体化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