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柴胡店镇扎实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审核纠错工作

2019-04-08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8日讯(记者 王婷)为确保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做到应统尽统,数据真实可靠,近日来,宁津县柴胡店镇经普办紧急组织开展查遗补漏,积极做好普查数据审核纠错工作。

  底册清查。一是加强行业部门登记与底册的比对力度,形成查漏补缺名单,一一实地核实;二是对清查摸底阶段未找到的单位,进行二轮核实;三是清理一户多证的企业;四是再次进行地毯式清查。

  走访核查防瞒报。对全镇经济普查业务进行再培训,升级入户问话技巧,吃透普查涉及的财务理论知识,想方设法打消普查对象疑虑,对普查对象进行再核实。

  登记不止,查漏不止。进一步开展普查对象查漏补缺工作,按照“登记不止、查漏不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镇普查对象的查漏补缺工作力度;对普查对象进行再核查,再登记,确保数据真实有效,科学改错,保证上报成功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