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乐陵市中街道重点工作周报(4.1-4.7)

2019-04-08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浩)4月6日,副市长吴峰到乐陵市中街道街道就清河行动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强调清河行动要加大力度、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治理目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昌陪同。

   

  4月2日,庆云县渤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崔长旺,纪工委书记张威,组织委员刘如连一行到乐陵市中街道街道调研城市社区党建及共驻共建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臧国振陪同。

   

  4月5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昌深入街道东关等村就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

   

  4月7日,街道人大主任石磊到街道西关、史园子等村就白龙湾区域警示牌规划工作做具体安排和部署。

   

   

  02

  乡村连片治理

   

  03

  污水处理项目选址

   

  康庄小学污水处理设备选址规划

  马桥村污水处理项目选址规划

   

  04

  新辉合作社

   

  深耕施肥 种植蔬菜

  05

  富桥合作社

  4月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及电业局相关领导同德州德达城投公司负责人到我街道富桥合作社洽谈苗木采购业务。

   

   

  清河行动:给沿河果农做工作

   

   

   

 

  01

  村务公开

   

  02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专项自查

   

  4月2日,市总工会主席刘相泉带领总工会职工到我街道希森花园小区开展义务清扫卫生活动,并就共驻共建活动阵地选址等事宜进行实地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昌陪同。

   

  近日,街道8个城市社区相继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共建单位联席会议,就2019年度共驻共建工作做具体部署和安排,并与共驻共建单位签订协议。

   

   

  为切实做好街道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街道14个管区严格要求各村两委人员加强日常巡查,防火于未“燃”,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扑救。

   

  近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白龙湾区域的建筑及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4月3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中食药所针对辖区超市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