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扎实开展 “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

2019-04-13 0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吴琼)4月12日上午,张大庄镇召开“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双建主持,党委书记刘俊江及全体干部参加。

  自宁津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以来,张大庄镇高度重视,经开会研究,制定张大庄镇“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确定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宣布由党委副书记陈双建任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司法所所长吴琼任副组长,各管区区长、信访办、国土所、民政办负责同志任成员,负责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各部门积极协助司法所进行矛盾纠纷的汇总与化解,做到发现小、处理早。 

  刘俊江强调,基层矛盾纠纷的及时化解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做好各类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让枫桥经验在张大庄镇生根、发芽、结果。各小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参与到活动中来,用扎实的工作成绩维护辖区稳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