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举办“生道、家道、师道读书会”启动仪式

2019-04-13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丽丽)4月12日,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举办了“生道、家道、师道”读书会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学生、家长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经历、读书方法等;其次学校为各读书会会长颁发了聘书并明确作为领头人如何负起带领大家读书的责任;最后该校负责人为各读书会颁发相关书籍,随后教务处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读书是一件立足长远的事,不应该只是当下的事,更不应该只是学生的事,而是每一个处于不同阶段的人应该去做的的事。希望通过本次启动仪式,激励起广大学生、家长、老师的读书之心。”赵宅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