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坚持一全面”工作推进会

2019-04-13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于腾龙)4月12日,神头镇组织全体保洁员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坚持一全面”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环卫办主任于秀军主持,镇党委副书记贾桂辉出席。

  会上,于秀军主任通报了2月份和3月份明德物业公司对环卫项目检查的情况,并对各片区存在的卫生死角及保洁重点区域一一点评。希望落后保洁区域对标先进,片区管理员和保洁员在工作岗位上把好关,把各自责任范围内的保洁工作切实做好。 

  贾桂辉书记强调,巩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成果需要各保洁员做到“三坚持一全面”,即坚持管护、坚持日清、坚持日运、全面保持,同时还要肩负起监督责任,做到眼勤、嘴勤,将解决不了的保洁问题积极向上反馈,协调解决。 

  会后,为保洁员们分发毛巾等劳保用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