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乐陵市经济开发区安居社区 “妇女之家”展风采 

2019-04-13 12: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唱得响,舞得靓,讲得真,献得纯”,2019年4月13日上午,做为山东省39个妇女之家之一,乐陵市经济开发区安居社区 “妇女之家”参加了全国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千个“妇女之家”联动工作。400余名社区妇女群众齐聚社区妇女之家,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为了让全区妇女群众参与进来,动起来、讲起来、舞起来、唱起来,乐陵市经济开发区安居社区“妇女之家”采用了多形式,多元化的方式即奏响“威风锣鼓”、跳起“欢乐舞蹈”、讲述“巾帼故事”、学习“剪纸艺术”、共唱“祖国赞歌”,表达广大妇女心中炽热的家乡之情、爱国之情、感恩之情,为现场社区群众展现巾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与该次活动,广大社区群众立志传承冀鲁边革命精神,争做新思想的学习者、传递者、解读者,为齐鲁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