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借力“鹏玺”东风 加快发展步伐

2019-04-15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文花 路建建)4月15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统计站工作人员走进物流园,详细了解企业运转情况,询问企业投资完成情况。通过走访了解到,公司总占地面积约123亩,规划有大客户区域分拨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办公楼等十余个核心板块,公司致力于以引领物流标准化、不断推动产业升级为目标,开拓创新,发展集运输、仓储、装卸、配送和信息处理等活动于一体的综合物流管理和服务功能的现代物流。经过近一年的筹划、建设,物流园已有4个仓库投入运营,成果初显。截止目前,企业已吸纳员工150多人,累计营业额已达5千多万元,缴纳税收约1百万元。

  “我们一期工程有4个现代化月台仓库,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施工并投入运营;二期工程2个月台仓库正在施工,建成后仓库面积有4万多平方米.....”物流园负责人韩经理向来访的统计站工作人员介绍到。

  德州鹏玺现代综合物流园全部投产后,将同镇域范围内353省道沿线的其他物流企业形成联动效应,加快抬头寺镇第三产业发展步伐,增加税源收入,拉动周边群众就业,助力全镇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