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人社所核查参保信息 确保到龄贫困人员领取待遇

2019-04-15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苑艳萍)2019年4月2日,柴胡店镇人社所对全镇贫困人口进行参保信息核查,确保已经年满60周岁的贫困参保居民全部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让贫困人员享受“领取退休工资”这一惠民政策。经过比对与核查,147名贫困老年居民已全部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首先,人社所工作人员对贫困人员进行筛查,筛选出已经年满60周岁的人员信息,筛选出154名年满60周岁的居民。

                                

 

  然后,将筛选出来的年满60周岁的名单与2019年3月份的工资单进行比对。经过比对,154人中有147人已经领取退休工资。

 

  最后,将工资单中没有的7名老年居民,逐一进行核实。经过核实,7名老年居民已经死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