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两员”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9-04-15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5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朱好程)为建立健全张大庄镇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机制,切实增强张大庄镇道路交通环境监管力量,不断提升镇域交通安全整体水平。4月15日上午,张大庄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两员”建设工作部署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和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协管员体系建设,是全镇开展的综合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镇各级干部要落实好道路交通安全职责,围绕乡镇道路交通特点,坚持秩序和安全的双重标准,大力整治农村道路交通风险防控水准。职能部门要深化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加强事故预防的源头管理工作,预防群死群伤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协管员体系建设,是完善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控网络的重要举措。“两员”要严查严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针对集市、村内主干道、村村通工程路段等重点区域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基础工作,做好辖区内道路上的易堵易乱点段的疏导管理,切实防止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