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是党员,我要带头支持拆迁!”

2019-04-15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5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马俊强)昨天下午,记者见到赵光全时,他正和老伴段吉珍一起在新租的房子里忙活着,两人一边整理家务一边聊着拆迁的事。

  今年63岁的赵光全是长河街道东七里铺人,198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家共6口人,居住在一处5间平房里,一住就是34年。因为居住的房屋处于此次征收拆迁范围内,虽然对老房子有些不舍,但是在他的影响带动下,全家人积极响应社区两委和上级的号召,第一个动手搬家和拆迁,在社区带了个好头。说起搬家和拆迁,赵光全憨厚地说道:“作为一名有着近4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对于搬迁安置等工作,我当然要大力支持,我信得过村两委和上级,盼着早一天上楼呢!” 

  在党员吴新华家,她也正在积极搬家。“虽然我是预备党员,正在预备期,这次拆迁也是对我的一次考验,我也要带头支持拆迁!” 

  记者在东七里铺拆迁现场看到,拆迁户正在紧张忙碌地进行搬家。搬完家的住户由拆迁队伍进行拆除,一切都在社区两委干部的指挥调度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据该社区居委会主任、拆迁现场总负责人朱宪友介绍:“这次征收范围涉及约140亩地,房屋126座。由于我们工作措施有力,思想动员充分,党员群众对拆迁工作比较认可。你看,与群众的拆迁协议都还没有签订呢,3天的功夫,就有10处房屋已经拆除完了。我们有信心按照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拆迁任务,早日腾空土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