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德城区司法局与社区开展党建共驻共建系列活动

2019-04-17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16日下午,德城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邹李社区,与社区党员一起开展党建共驻共建和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奏国歌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四章)、《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德州市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审查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完善“小微权力清单”制度部分运行流程的通知》,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内容。机关党支部与邹李社区就进一步开展共驻共建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最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上街头,开展了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等活动。 

  通过此次党建共驻共建系列活动的开展,德城区司法局与邹李社区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进了感情,为进一步推进共驻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