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组织开展“新农村、新生活、新女性”培训会

2019-04-18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靖)4月18日上午,边临镇组织召开“新农村新生活”农村妇女培训会,各村妇联主席40余人参会。本次活动特邀请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德耀齐鲁优秀讲师杨雪辉授课。

  会上,杨雪辉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需求,开展了题为“美在我家”和“打造美丽庭院”的专题培训,鼓励更多妇女参与乡村振兴,贡献妇女力量。对农村女性如何处理家庭关系、夫妻关系和婆媳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与会学员的阵阵掌声。 

  边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妇联工作,深入开展各项活培训动,不断提升农村妇女的综合素质,注重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巾帼致富带头人,让她们带动增收致富、促进农村和谐稳定的践行者、示范者和组织者,为美丽幸福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