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市派第一书记任职期满欢送会

2019-04-20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0日讯(记者 赵洪斌)18日下午,德州市宁津县镇在杏行村办公场所举行市派第一书记欢送会,派驻单位德州海关副关长李涛、第一书记徐曦斌、张大庄镇党委书记刘俊江、镇常务副镇长高翔、副镇长张萍萍等党委政府部分班子成员以及杏行村“两委”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送会开始前,副关长李涛、市派第一书记徐曦斌一行先后到张玉林、张金财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户,都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生活诉求等,鼓励贫困户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 

  慰问结束后,在杏行村级办公场所内召开欢送会,镇党委书记刘俊江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在任职村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显著成绩表达了真诚谢意,同时希望“第一书记”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张大庄镇,为我镇的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支持。 

  第一书记徐曦斌表示,张大庄镇就是他的“第二故乡”,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我镇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我镇的发展继续做贡献,同时对我镇党委政府和所驻村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外,为表示感谢我镇向派驻单位德州海关赠送了“倾情精准帮扶,携手脱贫攻坚”的锦旗,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