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免费培训进社区

2019-04-22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楠楠)4月22日,一上班就看见罗李社区公开栏上挂着横幅:免费培训育婴师、面点、焊工、电工、保育员、茶艺、电商、中式烹饪。学习的种类很多,很多人跃跃欲试,都去罗李村委会询问如何报名参加学习,村负责人一一耐心详解。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人社局组织,只要是失业人员,拿着身份证去办理失业证,就可以免费报名,学员满30人就可以开课,主要是晚上学习,不耽误大家白天活动。 

  罗李村的张大姨说:“这次免费培训活动真是及时雨啊,我们现在年纪大了,找工作不好找了,很多地方都有年纪限制,这次活动我报名了育婴师,不仅可以有工作,以后给孩子带孩子也用得上啊!” 

  希望这次培训活动可以使越来越多的人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做到老有所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