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沙淑红同志来杜集镇调研

2019-04-24 0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含晶)4月22日,德州市宁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沙淑红同志在杜集镇开展调研活动,杜集镇党委书记杜春园、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张涛、副镇长郑少刚陪同。

  在杜集镇家具制造绿色动能共享产业园区,沙淑红同志着重对园区的绿化、道路硬化、高标准围墙和电力设施建设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沙淑红指出杜集镇要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埋头苦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住现在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在保证安全建设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建设顺序,压茬统筹推进,尽快让产业园区达到企业入园条件,同时要加强服务管理,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企业权益。 

  对乡镇敬老院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沙淑红同志指出敬老院管理工作是事关民生的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农村五保老人、特困人员等特殊群体的集中供养问题。要切实抓好敬老院的维护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敬老院生活环境及厨房卫生安全水平,做好老人日常生活照料、房间打扫整理服务,确保老人住的舒心、吃的放心,营造一个清洁、温暖、文明、和谐的养老环境。 

  下一步,杜集镇将进一步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力度,提高建设标准,打造2-3处“共享工厂”,尽快让小微企业入园生产,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档升级,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示范样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