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刚到宁津县杜集镇调研

2019-04-26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含晶)4月24日下午,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延利到宁津县杜集镇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杜集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

  周玉刚一行来到德州新好农牧有限公司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聚落项目区,对杜集镇畜牧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德州新好农牧有限公司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聚落项目位于宁津县杜集镇前刘庄村东500米,占地1005亩。项目采用“公司+农户”的运营模式,并带动附近农民建设代养场,这样不仅解决了农民就业,增加了农民收入,又减少了管理成本,还让农民掌握了养殖技术,实现了多方共赢。    

  下一步,公司将实现“两园两区”(养殖园、种植园、种养结合示范区、加工贸易服务区)种养法全新模式,种植高端经济作物,规划建设有机蔬菜区、果树区、防护林区及应季作物区四个园区,提高的农产品的附加值与经济效益,实现农业的高效、环保、节约。通过循环、绿色经济项目的建设,实现土质优良、种养结合、零污染排放、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养殖业发展树立标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