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组织开展优生优育幸福家庭系列公益讲座

2019-04-26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阚淑娟)4月23日,德州市宁津县计划生育协会和宁津县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闫主任,来张大庄镇开展优生优育幸福家庭公益讲座。

  上午,妇幼保健院闫主任为张大庄镇育龄妇女开展优生优育知识培训。闫主任就相关优生优育知识,儿童的身高知识、健康成长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此次会议的包括镇卫计包村干部、各村卫计主任以及各村部分育龄妇女,共计60余人。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填写了培训意见表。人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办的非常好,了解到了很多知识,以后更要注重自己的生活细节,关心自身以及子女的身心健康。

 

  下午,宁津县计划生育协会和儿保科主任闫主任又来到张大庄镇清明寺社区,对清明寺村以及附近村的30余名育龄妇女同志们讲解了儿童健康成长知识,儿童身高增长知识,呼吁每位妇女关心子女的身高问题,时刻监测自己子女的身高状况。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张大庄镇育龄妇女同志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关爱子女健康成长意识,丰富了她们的优生优育知识、关爱子女健康成长知识,为育龄妇女同志及其子女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