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谦场刘村举行移风易俗文艺巡演活动

2019-04-27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7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周红丽)为持续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移风易俗浓厚社会氛围的形成。4月26日晚上,2019年移风易俗文艺巡演活动在袁桥镇庄科村文体广场隆重举行。

   

  大合唱《奋进新时代》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独唱、舞剧、京剧、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节目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主题,浸润观众心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情讴歌了对祖国的热爱及敬仰之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整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巡演活动,以移风易俗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尚,节目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精彩纷呈,受到现场广大群众的喜爱与欢迎。同时,袁桥镇镇大力实施文明村镇建设,倡树文明新风,积极引导群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廉办,杜绝铺张浪费、摒弃婚丧陋习,营造移风易俗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