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参观廉政教育中心 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2019-04-27 12: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于淑华 孙青松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4月25日,陵城区徽王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陵城区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廉洁教育中心展厅,大家边走边看,认真聆听讲解展厅题材丰富、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既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也有历史上吏治廉政的优秀思想;既有勤廉典型、时代楷模,也有警世之言、贪腐案例。内容震撼人心、触及灵魂、发人深省通过听取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参观典型案例图片展览,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全体党员干部获得了顿丰盛的廉政教育大餐”,为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筑起了防洪堤坝。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准则》、《条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坚持警钟长鸣珍惜人生,认真履职,坚守法律底线永远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从思想上、行动上都紧绷廉洁这根弦,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