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少年学党史 趣味手工课”主题活动

2019-04-29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鲍文娟 周玉倩)4月27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妇联联合德州市青年义工协会在大韩社区“四点半”学校组织开展“少年学党史 趣味手工课”主题活动。

  讲解党史之前,老师们生动向孩子们展示了小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随后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英雄名人的事迹,讲述着新中国的历程,使在场的学生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了我国党史。

   

  在彩泥DIY活动中,孩子们拿着义工们准备好的彩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做出了精美的工艺品。同时,老师也为孩子们讲解了彩泥的注意事项、颜色运用等,激励、启发孩子们的制作热情,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小作品就这样产生了。

   

  这次活动,不但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趣味手工课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保证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的前提下,促进他们思维能力的发展,完善学习品质和学习能力,使孩子们保持恒心、细心和耐心,为走好以后的人生道路做好铺垫。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