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党委书记为全镇党员上党课

2019-04-29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9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梅 杨宝玲)4月27日上午,陵城区丁庄镇党委书记张振凯在镇大会议室为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农村党员上党课,省委派驻陵城区丁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到场听课。旨在以党史党情和共产党员“六在前”的标准要求,教育引领全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党课上,镇党委书记张振凯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丁庄镇党建基本情况、新形势下合格农村党员标准”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结合镇情村情,用朴实的语言、精彩的讲解,让党员们产生了强烈的身份认知和党性共鸣,收到了良好的党课教育效果。

  张振凯强调,新形势下农村党员要对照“六在前”,做好“五个表率”:一是要做适应形势、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做敢闯敢干、带头致富的表率;三是要做服务大局、精诚团结的表率;四是要做关心群众,亲民爱民的表率;五是要做干事创业、勇挑重担的表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