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举行省派第一书记见面会

2019-04-29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颜梅)4月29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省派“第一书记”见面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文乐主持,来自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气象局、南郊集团的5名省派“第一书记”与任职村管区书记、党支部书记等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高文乐对省派“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文乐表示,镇村两级都要主动关心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尽力帮助第一书记排忧解难,不断优化第一书记的工作环境,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长官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概况及西曹塘村、路庄村、长王村、东王德厚村、小周村等5个任职村的村情。高文乐指出,镇村都要和“第一书记”形成工作合力,争取在“第一书记”的帮助支持下,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第一书记”们积极与任职村村干部沟通交流,表示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搞好村情调研,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协调,抓党建、定规划、求发展、促脱贫、构和谐,尽心竭力为所帮扶村提供信息、技术支持,在发展集体经济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