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协税护税工作推进会议

2019-04-29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常晓蕊)为做好综合治税工作,4月29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协税护税工作推进会议,管区书记、各村支部书记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税收政策、税收征管等内容。 

  会议强调,政府与企业之间形成良性互动是税收体系努力实现的目标,政府要为企业提供适合发展的营商环境,定期到企业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推动管理、服务一体化,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企业要坚持发展与诚信纳税同步,营造依法纳税的氛围。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应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不扯皮,不推诿;分区分片协税护税,每月对缴税金额分析、调度、比对,确保税收应缴尽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