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团委、杜集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队活动

2019-04-30 0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8日,德州宁津县杜集镇团委、杜集中学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队活动。杜集镇团委负责同志、杜集中学校长、青年教师及全体共青团员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五四纪录片、重温入团誓词、李同营致辞、师生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了团员青年对五四青年节的认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始终坚定信念,增强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重温团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时刻以一名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断增长才干,为杜集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