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东风社区开展“强身健体,快乐行走”青少年健康徒步走健身活动

2019-04-30 0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红)为增强社区青年少年的身体体质,提高青少年的健身水平 ,树立文明健康低碳理念,同时提高他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意识。

  4月24日上午,东风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在长河公园开展以“强身健体,快乐行走”为主题的8公里徒步行走健身活动。 

  队伍齐聚,整装待发,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徒步活动火热开启。活动沿途设置了简单的寻找明信片、集体合影等小游戏,既为徒步活动增添了一定的乐趣,又提高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大家你追我赶,乐在其中,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徒步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自然的美丽以及运动的美好,更激发了大家追求绿色发展、追求低碳生活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了青少年参与健身的积极性,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建立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友谊之桥,为构建和谐社区发挥积极作用。我们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让居民走出健康,走出好心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