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袁桥镇携手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2019-04-30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3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朱玉佩)为弘扬扶弱助贫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4月30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袁桥镇政府携手绿地集团到10名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10名困难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聆听他们的具体想法,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详细记录了10个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后期将会考虑对困难学生开展后续的帮扶,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减轻家庭负担。

 

  对于即将毕业的困难家庭大学生,绿地集团负责人表示会积极和他们对接,根据他们的个人意愿提供来公司实习工作的机会。面对真切的关怀与帮助,学生家长深表感激,表示一定会教育好子女,不辜负大家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共捐助现金、米、油、面等物资共计35000元左右,10名困难学生均经村级申报以及镇审核公示后确定,确保最困难、最需要的家庭最先受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