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委书记王刚同志到杜集镇调研河道清违工作

2019-05-03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1日上午,宁津县委书记王刚到杜集镇调研河道清违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宏东,副县长许书旺陪同。县落实办、县水务局、杜集镇负责同志参加。 

  王刚一行实地查看了西贾村、后水村段河道清违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杜集镇河道清违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并现场提出治理意见。 

  王刚指出,河道清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难点多。一要压实责任、创新举措、倒排工期、因情施策,不折不扣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要严把标准,进一步排查梳理、对标对表,确保沿河问题“清仓见底”、“动态清零”。三要抓住清违契机,统筹兼顾、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境内河道再排查,确保发现问题不放过、整治不到位不放过、清理不彻底不放过,为群众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