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杜集镇:假期不停歇 工作再推进 五一勇担当

2019-05-03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3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含晶)“五一”劳动节,鲜花五月,山水如画。小伙伴们假期如何度过?有这么一群人,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苦付出……

  一、假期不停歇 

  1.安排部署 

  4月30日,杜集镇召开五一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杜集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就河道清违、安全生产、企业入园、环境保护、村务公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领导视察 

  5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刚来杜集镇调研河道清违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宏东,副县长许书旺陪同。县落实办、县水务局、杜集镇负责同志参加。 

  王刚一行实地查看了西贾村、后水村段河道清违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杜集镇河道清违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并现场提出治理意见。 

    

  二、工作再推进 

  1.河道清违 

  五一期间,杜集镇加快推进“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抓住清违契机,统筹兼顾、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辖区内河道再排查,为群众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2.安全生产 

  五一期间,杜集镇相关部门与派出所联合对辖区内加油站、木器厂、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进行实地排查,杜绝安全生产事故,清除安全生产隐患。 

  3.企业入园 

  杜集镇抓住黄金时节,加快产业园区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尽快让企业入园生产。 

  4.环境保护 

  杜集镇加大环保督查力度,不定期开展环保联合执法行动,对重点点位进行巡查,防止死灰复燃。 

  五一期间,采取夜查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彻底打消违法生产企业的侥幸心理,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杜集力量。 

河道清违

工业园区

环保夜查

  三、五一勇担当 

  杜集镇全体干部用创新的思维、有力的举措、担当的精神,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为创造杜集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