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陵城区糜镇学区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承诺签名活动

2019-05-07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5月6日立夏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频发季节。为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陵城区糜镇辖区内7所小学同时开展了“防溺水”安全主题承诺签名活动。

  各学校首先组织学生观看了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案例,以此引起全体师生对防溺水的重视;接着,各学校发放“防溺水”安全倡议书,并组织学生宣读防溺水安全“六不准”等相关安全知识。在宣读结束之后,学生和教师陆续在“防止发生溺水事故主题承诺签名活动”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签下了做好防溺水的一份承诺。

 

  与此同时,糜镇辖区各学校还组织专门人员对校园及周边地区进行安全排查,对存有潜在风险的地段,各学校加派了安全巡视员或义务监督管理员,不定期对危险区域进行巡查,并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以及落实相应的防范责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