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防灾减灾活动”宣传活动

2019-05-09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东)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为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防治能力,5月9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紧紧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深入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灾害防治能力,持续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抬头寺镇根据本地区、灾害事故风险水平和抵御灾害综合能力,围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面向镇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集中开展以进集市、进村、贴条幅等宣传教育活动,有针对性普及生产安全、火灾、燃气泄漏、触电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 

  通过此次开展的“防灾减灾活动”宣传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我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灾害事故防治能力和防灾减灾意识,促进居民掌握相关防灾技能和逃生常识,提高了发生灾害时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