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陵城区丁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幼篇:让文明的种子在心间播种

2019-05-09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5月7日,丁庄镇党委副书记杨凯带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走进郑屯村四点半学校,与学生们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杨凯书记带领全体志愿者和小学生宣读《丁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承诺词》,郑重做出文明承诺,争做文明实践楷模。

 

  为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志愿者们现场为每位小学生赠送了铅笔、本子等学习用具,并发放名人故事、科学文化、国学经典等儿童读物,让他们在阅读中增长知识,传承文明。

 

  活动现场,由志愿者石庄小学校长张永展老师教唱、领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家认真学习,共同歌唱,在歌声中传递爱国情怀,弘扬爱国文化,共筑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霍艳英